• 2020.01.13
    星期一

傳梅根返維市 機場證實曾迎貴賓

[2020.01.13] 發表

【明報專訊】傳言指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回到加拿大,而維多利亞國際機場證實曾迎接一名「貴賓」的抵達。加拿大君主主義同盟(Monarchist League of Canada)維多利亞分部發言人指,雖然哈里王子夫婦非常喜歡維多利亞南部,但同盟尚未收到過有關他們在島上長期住下的通知。

從周五(10日)開始就有傳言指梅根已經回到加拿大,並在維多利亞國際機場降落,更有消息指有人於周五早上,在機場附近的Sidney Pier Hotel看到她的蹤影。

機場發言人Rod Hunchak證實曾於周四(9日)晚上迎接一名「貴賓」的抵達。他指,機場得知一名貴賓會在9至10時之間抵達,並採用了特殊的應變措施。機場一名義工更稱,梅根是回來接她的兒子阿奇(Archie),並準備到洛杉磯探望她的母親。

加拿大君主主義同盟維多利亞分部發言人賀爾澤(Bruce Hallsor)相信,哈里與梅根未有在維多利亞島南部紮根的打算,因為如果他們真有這樣的計劃,同盟應該會收到通知,但同盟尚未收到過有關通知。

更多要聞一
統計局信息擬轉存至雲端 保護敏感資料恐存有風險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現正計劃將其持有的信息轉移至數碼雲端儲存,但該機構認識到,此舉將引發公眾對於如何保護敏感數據的擔憂。 上述將信... 詳情
溫尼辟凌晨爆槍擊 酒店3男1死2重傷
【明報專訊】踏入2020年不足兩周,溫尼辟發生第二宗兇殺案。位於市中心加里街(Garry Street)的溫莎酒店(Windsor Hote... 詳情
誤發核電廠事故警報 安省驚恐106分鐘
【明報專訊】昨晨(12日)7時25分﹐安省部分省民收到警告短訊﹐指「皮克靈核電廠」發生事故。過了106分鐘後﹐省民才收到第二個信息﹐指剛才的... 詳情
信馬游韁遭火車撞 錦碌馬死騎士送院
【明報專訊】錦碌(Kamloops)附近昨日上午發生一起騎士騎馬,被火車撞的離奇車禍事件,導致馬當場死亡,而騎士則被送醫檢查,目前騎士受傷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