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哈里梅根傳住溫島海濱 加國富豪否認慷慨借豪宅

[2020.01.14] 發表
周一清晨,媒體雲集英國桑德林大宅入口處。(美聯社)

【明報專訊】八卦新聞網站Page Six獨家報道,加拿大億萬富豪丘斯特拉(Frank Giustra)正為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提供豪華居所;丘斯特拉與克林頓一家關係密切,並曾引發國際爭議。

媒體報道,哈里與梅根將居住的價值數以百萬元的水邊宅第,坐落卑詩省首府維多利亞(Victoria)以北的沙尼治(Saanich)半島;兩人拒絕透露該宅第到底屬於何人,但多項知情消息來源對Page Six透露,屋主就是62歲的丘斯特拉,不過丘斯特拉發文否認借出豪宅予王子夫婦。

美國傳媒則引述消息指,王子夫婦度過聖誕假期的溫島豪宅面積過萬呎,有5睡房8浴室,旁邊還有一間面積2000呎供客人居住的小屋,市值1400萬美元(約1800萬加元),而富豪丘斯特拉則從事礦產等生意,也是電影公司Liongate的創辦人,與娛樂圈中人相熟,身家以10億元計。

哈里與梅根的公關雷珊(Sara Latham)曾任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助理,但消息來源對Page Six說,夫妻倆是透過知名音樂製作人佛斯特(David Foster)接觸該豪宅;丘斯特拉與佛斯特私交甚篤,而佛斯特的美國歌影雙棲的妻子凱薩琳•麥菲(Katharine McPhee)是梅根的同學,兩人一起在洛杉磯長大,也曾在戲劇界共事。

佛斯特曾說自己得知哈里與梅根需要隱蔽住所度過聖誕假期後,就為他們安排這所宅第;據信丘斯特拉將該宅第免費借給哈里一家居住。

哈里與梅根是在8日主動宣布將卸下英國王室高級成員身分,梅根已於9日回到該宅第陪伴8個月大的兒子;哈里王子則留在英國處理被外界形容為「Megxit」(脫王室)的此事的後續事項,並預定於16日出席公眾參與活動後,再飛至加拿大與梅根會合。

沙尼治半島居民威爾森(Joan Wilson)說:「他們搬來以前,我不會說自己是(英國皇室)的粉絲,但他們還是激起了我們的興趣。」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