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17歲中學足球隊球星 上周六西溫駕車撞電線桿死亡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上周六(11日)發生的致命車禍,死亡的17歲司機德雷斯爾(Elijah Drasyl)是北溫中學美式足球隊的風雲人物。家人、師友皆對他的驟逝感到不捨。

Argyle中學校長喬納特(Kim Jonat)在一份聲明中證實德雷斯爾在車禍中喪生。死者曾就讀該校的8、9年級,為足球隊成員,生前是Mountainside中學12年級學生。

喬納特說,德雷斯爾生前積極參與兩校的群體活動,他的驟逝對兩校皆帶來影響。Argyle中學足球隊在Instagram帳號,也湧進數百條哀悼的貼文。朋友說他是天生的領袖,他的離去對世界影響甚大。

德雷斯爾上周六駕駛一輛2002年寶馬房車,在行經西溫海旁大道(Marine Dr)6300號街段時,撞上路旁電線桿,當場死亡。車上一名19歲少女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相信,高速駕駛是肇因之一。

德雷斯爾的母親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帳戶上傳許多兒子的照片(圖),她希望社區一起互相慰藉,走出傷痛。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