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溫機場寰宇免稅店籌3萬8千元 連續4年捐助列治文醫院

[2020.01.14] 發表
左起為Jerry Wu、Yuhan Yu、Liliana Ogata、Janet Hong、Christine Tam、Elaine Xu、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策略發展(計劃)總監莊熙、基金會拓展經理過智溢。(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機場寰宇免稅店World Duty Free Vancouver已連續第4年回饋社區捐贈列治文醫院,並為新急症護理大樓籌得超過3萬8千元善款。

溫哥華機場寰宇免稅店深明社區急需一座新急症護理大樓,區內醫療護理亦將因此而長遠受惠,因此承諾在三年內為「新急症護理大樓籌款行動」籌集10萬元善款。

免稅店指出,「回饋社區、支持本地醫療護理」是溫哥華機場寰宇免稅店的核心價值,該團隊致力於共同建造更健康的列治文。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指出,該基金會過去逾30年期間總共籌得超過8,000萬元善款,協助添置重要醫療器材、改善病人護理、提升院內設施以優化列治文社區醫護服務。

基金會說明這次「新急症護理大樓籌款行動」,指列治文醫院急需全新的急症護理大樓,以替代已有50多年歷史的現有大樓。基金會說,現時的大樓不能抵禦地震威脅,設施嚴重不足,同時不能滿足列治文社區人口膨脹及長者激增的需要。基金會表示,樓將能容納更多住院病人,擴大手術室空間,及將可配合各項嶄新頂尖科技,以應付未來發展。

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目標為「新急症護理大樓籌款行動」籌款5000萬元,以協助列治文醫院興建全新急症護理大樓。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