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假日銷售暴跌25% GameStop盤後下挫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視頻遊戲零售商GameStop周一預估同店銷售額低於華爾街分析師預期,並表示假期銷售額下降逾25%,GameStop盤後股價下跌9.8%。該隻股周一收盤價持平,每股收5.43元。在元月5日結束的9周內,GameStop表示,全球銷售額下跌27.5%,至18.3億元,同店銷售額跌24.7%。

GameStop行政總裁謝爾曼(George Sherm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於我們的客戶為了等待2020年底推出的主機,繼續延遲採購,故我們已預期到假期採購季可能面臨的挑戰。」「然而,從黑色星期五到整個12月,新硬、軟件的銷售額加速下滑仍遠低於我們的預期,反映了整個業界的趨勢。」GameStop表示,它預期2019財政年度同店銷售額會下降19%至21%,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預期會下降17.7%。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