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4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20.01.14] 發表
前鋒尼馬
去年領銜港隊稱霸亞洲賽五人賽的麥卓賢(右,黃鰨汛寣^,大師兄胡兆康(左)

PSG法甲遭摩納哥逼和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法甲迎戰摩納哥,雖憑前鋒尼馬(球會官網)梅開二度及對手烏龍球,半場以3:2領先有謝臣馬田斯及賓耶達建功的客軍,惟換邊後摩納哥有施利文尼破網扳平3:3。PSG聯賽六連勝斷纜,賽後19戰46分,領前多踢1場的次席馬賽5分。

麥佳亞連贏5局反勝羅拔臣

倫敦桌球大師賽昨日進行第二天賽事,澳洲選手羅拔臣在領先局數5:1的大好形勢下,遭蘇格蘭球手麥佳亞連追5局,最終後者反勝6:5晉級8強。羅拔臣開賽初段連取3局,包括第二局打出一桿136度;不過,麥佳亞在最後5局表現神勇,成功逆轉反勝。至於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在周日首輪中3:6不敵佩里,告別這一世界16強球員參加的重量級邀請賽。

港花劍男團世盃失牌

男子花劍港將張家朗、蔡俊彥、張小倫及吳諾弘昨日在世界盃法國站團體賽銅牌戰一度領先法國隊15:7下,最終以38:45反負,無緣獎牌,但奧運排名壓過韓國隊升上第4。而女將江旻憓出戰重劍世界盃古巴站,在64強意外不敵美國隊劍手,衛冕失敗。

麥卓賢冀亞洲賽主場再奪金

香港保齡球總會昨日舉行周年晚宴,同場表揚2019年亞洲賽及亞洲學校錦標賽的獎牌功臣。去年領銜港隊稱霸亞洲賽五人賽的麥卓賢(右,黃鰨汛)冀新一年延續勇態,在7月移師香港主場的亞洲賽再奪金牌。至於大師兄胡兆康受右手傷患困擾,目前服藥治療並以休養為主。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