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2
    星期三

消防站掛鹿屍惹議 素里消防員被調查

[2020.01.22] 發表
素里消防員在消防站內展示被斬首剝皮的馴鹿屍體。(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政府針對該市一名全職消防員在消防站內懸掛一隻馴鹿血淋淋的屍體並曬出照片一事,表示會進行調查。

在遭到非議的照片中,只見一隻馴鹿已遭斷頭剝皮,懸掛在消防站內,在照片的右邊,一名男子全身迷彩服裝束,手捧馴鹿的頭,而後方是一輛大型休旅車,地面則是一灘血[。

市民Vern Bergen在接受當地傳媒Surrey Now-Leader採訪時表示,他在卑詩打獵群組HuntingBC得知該張署名sfire436群友的照片之後,告知了市政府。

他表示並非質疑其獵鹿是否合法,而是討論公職人員將動物剝皮,在市屬建築內懸掛並合照展示是否合適,事件也讓他懷疑這名打獵的消防員,常將消防局作為該項用途。

素里消防局長湯瑪斯(Larry Thomas)21日表示,市府已經知道該張照片,並開始內部調查。此外,照片中的消防員也已經知道針對自己的調查。湯瑪斯說,市長和市府秘書也都收到該張照片。他預料在調查結束後,市府應會對外說明。

更多社區消息
加港人聯盟成立 促護人權
【明報專訊】Alliance Canada Hong Kong(ACHK)昨日(21日)宣布成立,同時亦公布諮詢民意的調查結果,並宣告「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