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2
    星期三

臉書擬英國增聘千員工 聚焦技術及有害內容團隊

[2020.01.22] 發表
臉書計劃在英國再僱千員工。

【明報專訊】臉書(Facebook)周二表示,該公司計劃在英國再僱用1000名員工,主要用於其技術和有害內容團隊。臉書股價周二跌0.32%,收221.44美元。

臉書表示,將在今年底以前加入這些新職位,使其在英國僱員人數超過4000人。

超過一半的新工作職位都屬於科技為主的角色,如軟件工程等。也有很多工作職位負責建立偵查並移除臉書及其他平台上有害內容的工具。其他平台包括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臉書並未提供聘用人數確實數字。

由於規管單位要求臉書更佳偵防它的平台,剔除垃圾郵件及侮辱性材料,目前,臉書正在做更多努力以達成此一要求。

更多經濟要聞
全球六大央行創工作組 合力考察數碼貨幣使用
【明報專訊】一些世界上最大的中央銀行目前正在合作探討數碼貨幣的可行性。 英國、歐盟、日本、加拿大、瑞典和瑞士的中央銀行已與國際清算銀行... 詳情
早前獲螞蟻金服融資 Zomato購Uber印度送餐服務
【明報專訊】召車服務巨擘優步(Uber)周二宣布已將印度的食物遞送服務業務售予Zomato,股價上漲7.09%,收37.60美元。Zomat... 詳情
星巴克擬增植物性食物 Beyond Meat股價激漲18%
【明報專訊】星巴克(Starbucks)周二宣布,為了對抗氣候變化,他們的菜單中將增加更多植物性食物,消息刺激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生產商Beyo... 詳情
【明報專訊】在中國爆發新病毒的憂慮中,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二在連6漲後首次下跌。投資人憂慮此一新冠狀病毒會擴散,並如同2002及2003年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