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1
    星期五

蔣麗芸蒸口罩翻用成笑柄 李佳芯環保再用被教訓

[2020.01.31] 發表
蔣麗芸(左)曾與林日曦合作拍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資料圖片)
李佳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全城鬧口罩荒之際,立法會議員蔣麗芸(Ann姐)在社交平台分享口罩「高溫蒸氣消毒」翻用法成笑柄。田蕊妮在fb轉發Ann姐帖文說:「天才!我絕對贊成蔣議員keep住用呢個方法!」邵仲衡說:「蒸完連隨5碗水煲埋1碗,趁熱呀,蒸口罩。 」

林日曦怕一鑊熟

林日曦於2016年拍《跟住矛盾去旅行》跟Ann姐齊齊去首爾,睇完Ann姐的「笑話」勾起他的回憶,在fb寫道:「所以話我都算斯文又有禮貌,面對住一個堅持清蒸口罩係正確良方、仲要『大』番個專家轉頭麊嬸,我當年淨係當佢透明唔同佢講洁A都真係太過有修養。」他稱時光倒流,他寧願無鬙髐u都唔做,怕拍攝中她清蒸口罩便大家一鑊熟!

李佳芯(Ali)昨日也在社交平台發文,自爆沒有口罩用,原本好意呼籲大家冷靜,並提議重用口罩的「方法」,她說︰「紙口罩堶悼[個布口罩,重用又環保。」結果被網民教訓口罩不宜重用。Ali即修改了貼文,刪走關於重用口罩的句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與老婆搭的士無戴口罩 羅力威聞載過護士嚇驚
【明報專訊】羅力威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仙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戴口罩接受訪問。羅力威表示為避開人流密集地方,新春減少外出,多數留家,只... 詳情
拓展酒品生意版圖 廖碧兒鼠年期待真命天子
【明報專訊】讀書、拍劇、拍廣告、打理生意,廖碧兒(Bernice)在2019年忙足一整年,年中有一半時間做空中飛人,沒有太多時間發展愛情。2... 詳情
朱晨麗內地工作 何廣沛代報平安:還健在
【明報專訊】何廣沛、江嘉敏及于淼等昨日於電視城為劇集《大醬園》宣傳,兩名被傳不和的女主角朱晨麗和龔嘉欣繼續雙雙缺席。 由於武漢新型冠狀... 詳情
賀歲票房較去年下跌三成 《乜代宗師》一枝獨秀拋離對手
【明報專訊】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昨日公布2020年農曆春節賀歲檔期票房,由除夕至年初三(1月24日至1月27日)4天,中西票房總收入為$42,8... 詳情
洪永城無得咀鄧佩儀感失望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和鄧佩儀(Gloria)昨日於無邦q視城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試戲。Tony表示預計2月中正式開拍,劇中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