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1
    星期五

大溫周末或迎飛雪

[2020.01.3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對卑詩省沿岸及溫哥華島多處地區發布強風和豪雨警告,而大溫地區在周末將有機會降雪。

大溫地區周末氣溫預計下降至冰點以下,陰雨天氣可能轉為雨雪夾雜。

此外在中部沿岸(Central Coast)、北部沿岸(North Coast)以及溫哥華島北部今(周五)有強風吹襲。向東南方吹襲的強風,最大風速可達時速90公里或以上,周六午後風速減弱。強風可能造成鬆動物件吹落,並帶來受傷或損害。

溫哥華島東部(Nanoose Bay 至 Fanny Bay)、溫哥華島內陸和西部將有豪雨。

溫島料有強風豪雨

溫島東部出現亞熱帶濕氣的密集低氣壓系統,帶著總量60毫米的豪雨降臨。雨勢在周四(30日)夜間已經來襲,今(周五)增強,至周六中午挾帶亞熱帶濕氣的低氣壓系統向卑詩海岸移動,將逐漸減弱。

溫哥華島內陸和西部在周六前總降雨量將達到100至150毫米。豪雨可能帶來局部低窪地區發生傾盆大雨,也可能導致山洪暴發和道路積水。要注意河流,小溪和涵洞附近可能的雨水沖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