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1
    星期五

許昕德國公開賽鏖戰七局險勝

[2020.01.31] 發表
中國選手陳夢。 (新華社)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德國公開賽昨日在馬格德堡開賽,馬龍、許昕、樊振東、丁寧、劉詩雯等名將紛紛晉級,其中許昕與韓國選手安宰賢的比賽較為波折,雙方打滿7局,許昕艱難取勝。

男單比賽中,馬龍4:0戰勝代表德國隊出戰的邱黨,樊振東4:1擊敗日本選手戶上隼輔,林高遠4:0淘汰代表斯洛伐克出戰的汪洋,徐晨皓4:0橫掃韓國選手張禹珍,梁靖崑3:4不敵韓國選手趙勝敏,無緣十六強。趙子豪與韓國選手鄭榮植苦戰7局,最終4:3晉級。許昕與安宰賢也展開拉鋸戰,歷時1小時艱難戰勝對手。

許昕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手具備很強實力,很多球的應對方式超出他預料。「我對他不夠了解,他今天心態比較好,給我很大壓力。這是本賽季第一站,我狀態還不是最佳,希望通過接下來的比賽調整狀態。我希望可以贏得輕鬆些,但難打的比賽更有價值。多打一些關鍵球對自己也是一種磨練。」

除男單外,許昕還兼項混雙。他與劉詩雯搭檔,直落三局戰勝匈牙利組合蘇迪/佩格爾。林高遠與孫穎莎的新組合1:3不敵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無緣八強。

女單正賽首輪比賽中,劉詩雯4:0戰勝代表德國出戰的單曉娜,王藝迪4:2淘汰中華台北選手鄭怡靜,何卓佳4:1戰勝中華台北選手陳思羽,孫穎莎4:0戰勝香港選手杜凱#。錢天一與日本名將平野美宇遭遇戰中,首局以11:2輕鬆拿下,接#以三局11:9,總比分4:0鎖定勝局,淘汰對手。

朱雨玲4:3戰勝俄羅斯選手米哈伊洛娃。王曼昱4:0輕取韓國選手崔孝珠,其中第二局僅讓對手得到1分。陳夢與韓國削球手徐孝元鏖戰7局,耗時近一個半小時,最終勝出晉級。丁寧在和顧玉婷的隊內遭遇戰中4:0輕鬆獲勝。陳幸同2:4不敵日本選手橋本帆乃香,遭遇淘汰。

男雙正賽首輪比賽中,樊振東與新搭檔周雨3:0戰勝匈牙利組合蘇迪/埃切基,僅用13分鐘就結束比賽。馬龍/林高遠3:0輕鬆擊敗香港組合何鈞傑/林兆恆。女雙方面,丁寧/孫穎莎3:0淘汰羅馬尼亞組合蒙泰羅/薩馬拉,陳夢/王曼昱3:0輕取泰國組合貢旺/奧拉萬,順利晉級。

更多體育二
動筆簽約成魔  般奴:全因C朗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落實加盟曼聯,他直言是自當年看同鄉基斯坦奴朗拿度為曼聯出賽,就愛上紅魔。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約加盟曼聯,合約為期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