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1
    星期六

中國旅行團叫停 旅遊勝地班芙首當其衝

[2020.02.01] 發表
旅遊勝地班芙。

【明報專訊】在新冠病毒疫情籠罩期間,曾經深受中國遊客歡迎的加國旅遊勝地開始出現取消預訂的情況。被取消的預訂包括前往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的賈斯珀(Jasper)與班芙(Banff)旅行團。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四(30日)宣布,中國的新冠狀病毒疫情已被列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由於病毒感染,中國的旅行社已被告知停止所有旅行團。目前加拿大有4例確診病例,均與近期在中國旅行有關,而其中首位患者已經離開醫院,自行在家隔離。

負責促進阿爾伯達省旅遊業發展的組織,阿爾伯塔省旅遊(Alberta Travel)表示,當地旅遊運營商和酒店有報告部分預訂取消。

該組織執行總監Royce Chwin在接受採訪時稱:「我們未遇到大規模的預訂取消,但確實有遇到一些,不過我沒有一個具體數目。」

班芙湖路易斯旅遊公司(Banff Lake Louise Tourism)發出聲明稱,至今所受到的影響較小,他們會繼續注視局勢發展。該公司的通訊總監安德森(Angela Anderson)表示:「目前還處於初期階段,因此(我們)無法完全預測其影響。」該公司還鼓勵所有屬下企業盡可能容易地協助遊 客進行任何更改或取消,並且不收取罰款。

她續稱:「對我們來說,中國是一個重要的市場,所以我們希望情況能盡快得到控制。」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