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澎湖跨海大橋傳跳海 尋獲女子遺體

[2020.02.03] 發表

【明報專訊】連接澎湖白沙鄉與西嶼鄉的主要要衢-跨海大橋,2日清晨傳出一名女子在跨海大橋白沙端落海,白沙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澎湖縣政府消防局、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等友軍單位加入搜尋行列,但尋獲時女子已死亡。

根據了解,2日清晨6時30分左右,白沙警分局通報各友軍單位,指稱跨海大橋疑似有一名女性民眾落海,行蹤不明。澎湖縣政府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二大隊及白沙分隊共3車1艇10人前往救援,由大隊長陳孟鴻到場指揮;第七岸巡隊隨即派遣5台巡邏車及2台水上摩托車,共計17員前往現場海域協助搜尋;另白沙警分局、潛水協會民間船艇及空勤總隊直升機亦加入搜尋。

經現場搜尋至上午9時23分,由空偵機在白沙通梁港外約1000公尺海域尋獲該民眾,隨即由第七岸巡隊派遣水上摩托車人員前往搜救,但尋獲時發現已無生命跡像,運送回通樑西港,經消防局救護人員以長背板固定搬運上岸,該女已明顯死亡。經查女子為居住在台中市的林姓女子,年僅20歲,有關該女落海原因及相驗事宜,由警察單位處理中。

澎湖跨海大橋跨越吼門水道,連接澎湖群島之中的白沙島與西嶼島,是澎湖群島主要交通要道之一。吼門水道水流湍急,平時的流速高達每秒3公尺以上,遇到季風強的冬季時節水流更是險急。跨海大橋長度約為2600公尺,是台灣最長的橋,主要是連接白沙鄉與西嶼鄉陸路交通,為澎湖主要交通要衢。

更多中國新聞
台大「一男一女組成家庭」考題被判違法
【明報專訊】台灣大學機械系2016年3月舉辦甄選入學筆試,其中有一題20分的申論題,引用聖經創世紀,指家庭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組成,並強調... 詳情
撞翻麵攤油鍋燙傷食客 司機判賠3343萬元
【明報專訊】台北市63歲郭姓婦人,2年多前駕車駛出芝山捷運站旁停車場時,誤將油門當煞車踩,衝進一旁的麵攤、撞翻油鍋,造成店老闆、3名員工和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