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前奧運場館崩塌 活埋工人

[2020.02.03] 發表

俄羅斯的聖彼得堡體育館(又名十字架體育館,Krestovsky Stadium)31日在進行屋頂重建工程時時發生崩塌,1名工人逃生不及,當場被壓在從天而降的屋頂之下,另外3名工人則幸運逃生,撿回一命。

聖彼得堡體育館上月31日在進行屋頂的重建工程時,卻發生坍塌意外。當時現場有4名工人,正在進行切除作業,屋頂卻突然開始崩塌。其中1名工人在最後一秒跳上升降機,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29歲的同事庫切洛夫(Matvei Kucherov)逃生不及,活活跌入廢墟中,當場喪命,這一幕被空拍機完整錄下;另外2名工人則幸運逃過一劫。

可容納68134名觀眾的聖彼得堡體育館,自1980年為莫斯科奧運而開幕,當時全球有一半的國家沒有參與,被稱為「史上最失敗奧運」,後來曾舉辦2018年世足賽。場館去年8月就為了重修而關閉,沒想到卻發生不幸意外。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