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山泥毀光纖 貝爾通訊服務中斷

[2020.02.03] 發表
緊急通訊中心E-Comm表示,可能無法回電與報案者聯繫。

【明報專訊】貝爾(Bell)公司通訊服務中斷,昨天已進入第二天,911緊急聯絡電話服務可能也受到影響。

卑詩緊急通訊中心E-Comm發言人布拉德利(Jasmine Bradley)表示,雖然目前可以正常接聽貝爾用戶的來電,但有可能無法回電與他們聯繫。

布拉德利建議,需要撥打911電話的民眾,應盡量選擇使用其他電訊運營商的服務。

她還敦促人們耐心等待,稱警局的一些非緊急聯絡電話已停止服務,大溫運輸警察(Metro Vancouver Transit Police)、本那比皇家騎警及三角洲市警昨天也都表示,他們的電話線路出現了問題。

布拉德利說,擔心一些人撥打911電話報告非緊急情況,這將浪費僅有的通訊資源,使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無法與通訊中心聯繫。

貝爾公司昨日通過推特(Twitter)發表聲明,稱線路中斷始於前天(1日)下午,原因為波士頓淺灘(Boston Bar)附近發生山體滑坡,毀壞了附近的一處光纖線路。

前天,包括三角洲市、阿博斯福(Abbotsford)、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及高貴林港(Port Coquitlam)等多地均出現了斷線情況,溫哥華市昨天也報告了類似問題。

更多加國新聞二
土撥鼠日預測 春天將提早來
【明報專訊】昨天(2日)是土撥鼠日(Groundhog Day)﹐加拿大各地都按傳統舉行活動。根據土撥鼠走出來時﹐是否看到牠的影子來預測春天... 詳情
杜魯多將訪非洲兩國 料為爭取安理會議席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本周將出訪兩非洲國家,外界關注他此行是為加國爭取聯合國安理會議席。但有分析認為,杜魯多是次非洲之行太遲,成果不大,理由... 詳情
聯邦去年泄密逾5000宗
【明報專訊】去年聯邦政府各部門共發生泄密事件5,000多宗。2019年9月﹐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國家情報中心共同主任Cameron 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