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慈善宴籌300萬元助兩醫院
溫哥華華裔社區數百慈善家聚首

[2020.02.03] 發表
華裔慈善家們周六舉行「2020 Lion Way Properties 善之光慈善晚宴」,為溫哥華綜合醫院和卑詩大學醫院的「外科展望計劃」,籌款300萬元。(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提供)

【明報專訊】來自溫哥華華裔社區的數百名本地慈善家於2月1日晚聚首一堂,籌得超過300萬元的善款,為溫哥華綜合醫院和卑詩大學醫院的外科手術護理帶來革變。

超過300位慈善家、醫護人員和社區領袖一同參與了上周六舉行的「2020 Lion Way Properties 善之光慈善晚宴」支持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的「外科展望計劃」籌款活動。當晚共籌得300萬元,使總籌款超過6,000萬元的目標。

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長商安琪 (Angela Chapman)指出,「外科展望計劃」 獲得全省成千上萬慈善家的鼎力支持,她要特別感謝大溫地區的華裔社群對這次活動的無私捐贈,其中包括 William Lin 和 An-Nien Lu慈善晚宴上捐贈了一百萬元善款,為本次活動劃上圓滿句點。

該基金會的董事局成員 William Lin 表示,溫哥華綜合醫院的外科醫生做得非常出色,但是為了最好地治療患者,他們需要最佳的手術環境。他相信,慈善事業可以對家人、朋友和社區的醫療保健產生巨大影響,慈善家的捐獻可挽救生命,只有在獲得社會各界的廣大支持,其影響才會不斷擴大。

「外科展望計劃」於2016年啟動,目標是要縮短輪候手術時間、為醫院配備突破性的醫療技術、擴大手術空間並優化康復情況,讓患者得到更快及更佳的康復效果。

有賴本省省眾多慈善家的慷慨解囊和鼎力支持,位於溫哥華綜合醫院的Phil&Jennie Gaglardi外科手術中心將如期於2021年初落成。已作翻新的外科手術室亦已於卑詩大學醫院正式啟用。

晚會冠名贊助商Lion Way Properties創辦人兼CEO Willie Li表示,很榮幸與基金會合作,幫助「外科展望計劃」實現籌款目標。

溫哥華綜合醫院和卑詩大學醫院,為卑詩省60%的成人創傷病症提供護理。每年有超過五成的外科手術患者來自溫哥華以外地區,每年進行30,000次手術,挽救無數生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