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法迪一分鐘起孖 巴塞2:1挫利雲特

[2020.02.03] 發表

巴塞隆拿昨日憑#小將法迪梅開二度,主場2:1擊敗利雲特,保持聯賽次席,不致被榜首的皇家馬德里拋離。巴塞昨日由美斯、基沙文、法迪組成前鋒「三叉戟」。利雲特則以羅渣和荷西摩拉利斯擔任雙箭頭。

有主場之利的巴塞隆拿,全場控球率近六成半,攻勢也比客軍多,而首個入球在上半場30分鐘出現。美斯在左路發難,傳17歲的法迪破門。這對組合一分鐘後再次建攻,又是美斯助攻,法迪再次射破對方門將「大細龍門」,巴塞半場領先2:0。利雲特易邊後取回不少攻勢,先有荷西摩拉利斯施射被門將達史達根撲出,翼鋒洛真拿補射高出。到了81分鐘,左閘東奴加西亞回傳,中場巴迪起腳再被達史達根救出。戰至補時,利雲特終於由洛真拿破蛋,無奈為時已晚。巴塞最後以2:1勝出,賽後以22戰46分穩居次席,落後早一天以一球僅勝馬德里體育會的皇馬3分。基達菲和西維爾同積39分,分別處於第三、四位。

更多體育一
PSG大勝  麥巴比不滿被換與杜曹爭執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PSG)周六主場以5:0大破蒙彼利埃,續獨領風騷。惟是役末段功臣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圖右,路透社)因不滿被換出,與主帥... 詳情
許昕陳夢德國稱王封后
在昨日進行的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首站德國公開賽比賽中,許昕4:0橫掃馬龍奪得男單冠軍,陳夢4:1戰勝丁寧獲得女單冠軍,其中有兩局只讓丁... 詳情
佐高域反勝添姆膺澳網八冠王
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再次證明了自己還是墨爾本公園當之無愧的王者。他在與5號種子添姆的五盤大戰中,以大比分3:2戰勝... 詳情
酋長勇奪超級碗
昨日在邁亞密舉行的第54屆美式足球聯盟(NFL)總決賽,堪薩斯城酋長(圖,美聯社)以31:20反勝三藩市淘金者捧走超級碗。另外,巴爾的摩烏鴉... 詳情
施蒙遜加洞勝費諾捧盃
美國名將施蒙遜昨日在鳳凰城高爾夫公開賽正賽最後兩個洞抓到小鳥,與同胞費諾一同進入延長賽,然後在第一個加洞拿下10英尺小鳥推,贏得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