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涉燬中銀櫃員機 中四生准保釋

[2020.03.10]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未成年男生上月涉嫌縱火損壞中銀櫃員機和存款機等,各被控一項縱火罪,其中17歲中四生昨在屯門裁判法院申請保釋覆核。裁判官聽畢陳辭後,批准被告以合共9萬元現金及人事擔保,其間除非被告須向求醫或見律師,否則要全日留在家中,而被告復課後亦須由晚上6時至早上6時宵禁。

被告劉偉昊(17歲)為中四學生。辯方透露,被告的父母任職保安員,被告的中學老師及社工今早都在庭上旁聽。控罪稱,被告2020年2月12日在港島華富(一)商場地下22號舖中國銀行(香港),與男子溫佳輝用火損壞一部自動櫃員機、一部存款機及一部支票存入機。16歲被告溫佳輝2月26日已提堂。

署理主任裁判官張潔宜批准被告以3萬元現金擔保、父母各以3萬元人事擔保,其間除非被告求醫或見律師,否則要全日留在家中。被告在就讀的中學復課後,則要遵守晚上6時至早上6時的宵禁令。另外,被告每周要在父母陪同下到警署報到一次,不得離港及踏足案發現場。

【案件編號:WKCC468/2020】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智慧燈柱倡撤鏡頭  改雷達、熱能計車流  免蒐個人資料  區議員稱收貨
【明報專訊】觀塘一帶的多功能智慧燈柱,去年8月被示威者以數據或被不當使用為由破壞。多功能智慧燈柱技術諮詢專責委員昨發表報告,建議移除攝影鏡頭... 詳情
創科署徵集防疫科技項目
【明報專訊】創新科技署昨公布於「公營機構試用計劃」下推出「試用項目特別徵集」,以支持與防控疫情相關的產品開發和科技應用,即日起接受申請,下月...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賀30萬like 警察thx完跌逾萬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以來,警方積極利用facebook專頁發放資訊甚至做直播,警方噚日鐪acebook出帖,話開專頁4年來,累積like... 詳情
【Emily】駐武漢辦主任:留守武漢至最後一班機
【明報專訊】政府早前安排4班包機接載滯留湖北鼢鉹H分批返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並無跟隨早幾日鴷]機返港,佢噚日凌晨鐪acebook度話「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