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深汕高鐵今年動工
耗資380億元 2025年建成

[2020.03.10] 發表
深汕高鐵將於今年動工。

【明報專訊】廣東省發改委近日在官網公布《廣東省2020年重點建設項目計劃》,其中指深汕高鐵將於今年動工,總投資為380億元(人民幣),全長126公里,預計在2025年建成。

據了解,深汕高鐵會接通深圳至深汕合作區,是未來沿海高鐵的重要組成部分,設計時速為每小時350公里,預計由深圳西麗站至深汕合作區赤石站全程只需30分鐘,且預計平均每隔3分鐘一班車。

更多中國新聞
2武漢包機今明載470人返台
滯留湖北台人的包機,在雙方協商僵持1個多月後,總算有了突破。據了解,10日晚間將分別由台灣華航和大陸東方航空執飛,共兩架包機載送共470名台... 詳情
行政院昨天決定口罩實名制2.0將採網路預購、超商取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民眾網購口罩的物流費規劃自行負擔,但不會比口罩貴。 行... 詳情
台北港貨輪撞翻引水船 落海船長船員罹難
【明報專訊】「永華6號」引水船昨(9日)近晚間9時,引導5000多噸的香港籍「騏龍號」貨輪駛入台北港時,「騏龍號」貨輪不慎擦撞到「永華6號」... 詳情
八仙樂園塵爆無限期停業
【明報專訊】八仙樂園曾是北部大型的水上樂園之一,每到夏天總是人潮洶湧,但由於 2015 年發生粉塵爆炸事件,被新北市政府勒令無限期停止營業。... 詳情
工程師架設網站 盜看電影侵權上億元
【明報專訊】黃姓科技工程師涉嫌在4年前開始,寫軟體破解下載大陸網站的盜版電影,再架設「電影線上看」網站,免費供人瀏覽,靠廣告及會員贊助營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