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載值2萬元木材 貨櫃被盜

[2020.03.10]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昨日呼籲,住在素里惠利區(Whalley)及市中心(City Centre)地區的民眾,協助警方調查一宗被盜財產價值達6萬元的竊案。

警方昨日描述稱,本月1日下午4時45分,一輛搭載一個貨櫃的拖架,以及貨櫃內價值2萬元的木材被盜,失竊地點位於素里市Timberland街10600號屋段的一間公司。

據該公司的監控錄像畫面顯示,嫌犯將該拖架與一輛貨櫃車頭(圖)相連接,隨後將貨櫃拖走。

警方透露,被盜木材總共有2700多元,均由寫有「West Fraser Mills」的包裝紙包裹;而被盜的拖車上帶有卑詩省汽車牌照「D8795P」,並有編號234,擋泥板上標有「Canadian Tire」;拖車上的貨箱為暗紅色,上面標有「TGCU 503616-0 / TARE:3770」字樣。

素里騎警發言人萊特(Richard Wright)表示,警方目前所掌握的照片分辨率不佳,因此希望社區內能有知情者挺身而出,協助警方調查此案。

任何能為本案提供線索的知情者,可致電604-599-0502聯繫素里市皇家騎警,亦可匿名致電1-800-222-8477或登陸網站www.solvecrime.ca聯繫滅罪中心(Crime Stoppers),本案編號為2020-33728。

更多加國新聞二
華為是否參建5G 特朗普顧問訪加洽商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國際電訊特別代表布萊爾(Robert Blair)周一在渥太華與加拿大官員會晤,討論加拿大是否應准許華為參與5G建設的問... 詳情
原油價格暴跌 衝擊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在主要石油生產國之間的不和導致全面的價格戰,令原油價格暴跌之後,加拿大的經濟前景變得更不明朗。 在上周石油輸出國組織(OP... 詳情
NDP促渥京下令 迫騎警停用面部識別技術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操守評論員安格斯(Charlie Angus)呼籲聯邦政府,勒令皇家騎警停止使用具爭議性的面部識別軟件。 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