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2
    星期四

糖妹提議黃美棋送外賣做生招牌

[2020.03.12] 發表
糖妹(左)與黃美棋(右)因合作拍飲食節目,變成好姊妹。(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美棋和糖妹(黃山怡)昨日於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兩人皆稱期待已久,不過又自嘲玩遊戲不叻,不及主持之一的余德丞奸詐,糖妹笑言:「我們性格較直和單純,還是做回飲食節目有碗說碗比較適合。」

問到開設台灣食店的美棋,生意可有受疫情影響?她直言一定有,因出街吃飯的人減少,但同時叫外賣的人增多了,現在有一半生意額來自外賣,幸仍撐得住,又有政府的防疫抗疫基金支援,她亦有嘗試跟商場傾談減租事宜。糖妹提議美棋可親自送外賣作賣點,美棋笑說可考慮,但驚客人見她戴口罩,見不到樣不收貨。

特色餐廳結業感失落

糖妹趁機幫好姊妹的食店賣廣告,大讚好食,她說:「我們之前拍《香港美食一條街》,去了香港很多有特色的餐廳,見到不少相繼結業都有點失落。」兩人提議可在公司拍《外賣一條街》,叫不同食肆的外賣回來點評。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陳茵媺孻女要做陳豪波士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陳豪於2013年6月結婚,今年是兩人結婚7周年,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家庭生活美滿。Aimee專注照顧家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