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4
    星期六

車手二代等上位 小舒密加小畢奇誓征F1

[2020.03.14] 發表

賽車界子承父業相當普遍,20名現役F1車手中,韋斯塔本與馬奴臣便是例子,辛尼斯亦來自拉力賽世家。在未來,米克舒密加、柏度畢奇等名將之後,有望加入這個大家庭。

米克有望下季戰愛快

逾半現役車手今年約滿,40歲老將雷干倫盛傳季尾退役,祖雲拿斯表現亦未如理想,愛快羅密歐下季或將一席交予引擎供應商法拉利的新秀,「車神」舒密加之子、20歲的米克舒密加是候選人之一。他上季升班F2曾在匈牙利奪冠,未再踏頒獎台下只排第12。他今季拍檔換上應屆F3總冠軍舒華斯文,競爭或推動到他與Prema車隊進步。

前F1分站冠軍阿里斯的兒子基利安奴阿里斯,今季轉投HWA有望突破,亦是競爭者之一。三屆F1總冠軍畢奇的次子柏度畢奇,在F2地標賽季亦值得留意。

F3亦有名將後人身影,包括車神侄兒大衛舒密加和五屆MotoGP總冠軍杜漢的後代積杜漢。

更多體育二
在德甲排包尾的柏達邦昨日公布,球隊20歲後衛、德國U21國家隊成員盧卡基利安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他是德甲聯賽中第一位確診感染的球員。 ... 詳情
東奧希臘聖火傳遞取消 東京奧運聖火前日於奧運發源地奧林比亞燃點。即使希臘同日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死亡個案,大批民眾仍不理當局勸喻,上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