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5
    星期日

讚麥秋成細心 羅天宇溫柔 蔣家旻:現實生活兩個都唔揀

[2020.03.15] 發表
麥秋成(前)瞬蚑戛a旻出場。(攝影/記者:柯美)
蔣家旻(右)撒嬌要羅天宇抱抱,後者抱到索晒氣。(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麥秋成自資兼編導演於一身的音樂微電影《戀愛季節—冬至篇》,於昨日白色情人節在他的社交平台發放。麥秋成緋聞女友蔣家旻與羅天宇參與演出,他們一同出席記者會。麥秋成即場重演微電影中瞬茩仱s澆愁的蔣家旻出場,蔣家旻為求逼真,真的飲了酒出場。司儀問兩人有否搞出事?蔣家旻稱無事。麥秋成則笑說:「有出事,嬪髡o腰骨痛。」大合照時,蔣家旻又向過氣緋聞男友羅天宇撒嬌,要對方抱起她,羅天宇抱到索晒氣。

蔣家旻透露在微電影中最終揀了羅天宇,而現實生活中,她決絕表示兩個都不揀,等待集兩人優點於一身的男生出現。她說:「秋成細心,天宇溫柔,兩個都體貼。秋成cool cool],但外冷內熱。天宇就過分溫柔,慢條斯理又怕醜,認識他多年仍沒變。」麥秋成表示為求每個鏡頭盡善盡美,覺得效果好便去做,結果製作費花了6位數字。

他們1月中赴日本鳥取縣拍攝時,新冠肺炎仍未嚴重,故不用戴口罩。麥秋成說:「我在飛機上還擘大口睡覺。早知疫情嚴重就掃口罩返港,現在撲得好辛苦!」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疫情下取消見面會照赴大馬 周柏豪閉門宣傳 隔空向粉絲致歉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吳若希將於下月25日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周柏豪×吳若希馬來西亞演唱會》,原本昨日白色情人節,周柏豪到當地出席記者會及造勢... 詳情
唔覺周星馳有緋聞女友 田啟文:佢怕黑要攬住我
【明報專訊】田啟文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倪詩蓓訪問。他表示無論對方問什麼,他知道的會盡量回答,不會講大話。問到舊老闆周星馳的事也如實說出?他說:... 詳情
習慣單身生活 余曉彤與前夫輪流湊女
【明報專訊】余曉彤2014年與圈外男友劉健明結婚,育有4歲女兒Willa。日前余曉彤承認兩人已於去年底離婚,女兒會共同撫養。余曉彤昨午落區派... 詳情
謝東閔收入減少盡量慳錢
【明報專訊】傅嘉莉、謝東閔昨日到元州h派口罩和消毒搓手液,主要派給屋h保安人員和清潔工友。眼見疫情全球蔓延,謝東閔認為落後地區缺乏食物和醫療... 詳情
柳應廷街頭表演 花姐下令戴口罩唱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參加ViuTV節目《全民造星》前曾是Busker,於尖沙嘴街頭表演,前晚為宣傳再次重臨舊地,於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