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5
    星期日

美職聯停賽 班主碧咸巡視空場

[2020.03.15] 發表

原定在昨日上演美職聯首場主場賽事的國際邁亞密,因聯賽暫停而延遲,但無阻班主碧咸如期帶同家人到達場館巡視。碧咸作為班主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亞密,原定於今日上演首場MLS主場賽事,對戰洛杉磯銀河,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北美所有體育賽事暫停30日,令這場主場首戰延期舉行。

早前有報道指碧咸邀請家人與朋友一起觀看比賽,雖然比賽未有上演,但班主碧咸的旅程卻如常舉行,從他上載至個人社交網絡Instagram的影片顯示,他攜同妻子維多利亞及4名兒女到達空空如也的主場館,並留言:「這是特別的日子向我的家人展示所建立的一切。」

碧咸周五亦有到達場館,並透過場館的照片向外界送上祝福,「大家都要注重健康,關心所愛的人和照顧那些在社區需要我們支持的人。在這個時刻,體育賽事已處於次要,我們應聽取專家的建議做正確的事,注意安全、照顧自己和家人。」

更多體育一
曼城就被禁歐戰兩年的上訴,或受今次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利物浦球迷也許會為球隊能否首度在英超掄元而憂心,曼城球迷也有事情要憂心。由於新冠病毒疫情... 詳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盛讚利物浦領隊高普,指他就新型冠狀病毒傳達了強而有力的訊息。 英格蘭足總日前宣布,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 詳情
拉莫斯家居跑步 保狀態
皇家馬德里守將沙治奧拉莫斯展示隊長風範,自己在家中操練以保持狀態。 沙治奧拉莫斯(右圖)昨天透過instagram展示自己在家中利用跑... 詳情
NBA第3人確診 活塞前鋒活特中招
活塞大前鋒基斯甸活特(左圖)在新冠病毒測試中呈陽性反應,成為第3位感染的NBA球員。此外,多倫多猛龍全隊球員的測試則呈陰性反應。 活塞... 詳情
傑志東方三射手足總盃鬥攻
香港兩支傳統勁旅傑志及東方龍獅,今日在足總盃8強閉門合演「傑東大戰」,兩隊3名射手洛迪古斯、盧卡斯及辛祖有機會首次同場,互相倒戈鬥攻,延續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