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9
    星期四

星巴克宣布回購4000萬股

[2020.03.19] 發表

【明報專訊】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 Corp.)周三表示,已授權實施一項4000萬股的股票回購計劃。

星巴克此前宣布,隨新冠病毒疫情加劇,為了保持距離,在轉向「外賣」的經營模式。星巴克計劃4月底在全國範圍內擴大與Uber Eats的合作,在全美48個州提供優步送餐。該公司此前已宣布在病毒流行期間提供僱員補償。增加了心理健康福利,每年提供20次免費諮詢課程。美、加門店經理也將於今年夏天接受心理健康培訓,以幫助他們協助有心理健康問題的員工。

在中國,星巴克90%的門店現已重新開業,亦宣布向咖啡創新園(Coffee Innovation Park)投資1.3億美元,該園將於2022年開業。該設施將包括咖啡烘焙和配送中心。這是星巴克在美國以外最大的一筆投資,也是亞洲第一筆投資。星巴克的目標是到2022年在中國擁有6000家門店。星巴克股價周三跌4.49%,收56.33元。

更多加國經濟
達美航空 3月營收減20億
【明報專訊】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周三表示,由於新冠病毒衝擊需求,公司3月收入比去年同月減少近20億美元,該公司並計劃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