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0
    星期五

廣東5市掃毒 繳24公斤搖頭丸

[2020.03.20]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市公安局高新分局,19日公布破獲特大販賣毒品案。

扣押5車及資金

該局經近一年的偵查,日前在廣東五市同時展開收網行動,繳獲24.5公斤搖頭丸,拘捕八名毒販,扣押涉案五輛汽車及約16萬元人民幣資金。警方於去年四月發現一個從外地販運大量搖頭丸等毒品回茂名銷售牟利的販毒集團,並發現該集團以茂名一位賴姓男子為首,他糾集身邊朋友、家人從陽江、深圳等地販運搖頭丸、麻古等毒品回茂名,再分銷到廣西、廣東的湛江、高州、信宜等地牟利。

涉案集團反偵察能力極強,每一次交易時間、地點都會不同,住處與存貨地點分開,存貨地點選擇租在高尚住宅區內掩人耳目,又多次更換地點。

警方曾組織數次收網行動,均無法成功,直至本月初獲知該團夥將有大批毒品運回茂名後,至上周二在茂名、陽江、深圳、東莞、湛江等地採取行動。

更多中國新聞
台大女初戀軍官之子 慘遭分屍7袋剃光頭埋花園
【明報專訊】怎樣的情仇糾葛,讓一樁原本看似郎才女貌的戀情,最後竟演變成女遭男殺害分屍,大卸多塊,分屍7袋埋在社區花圃;男方最後更畏罪輕生,留... 詳情
因疫情影響 星宇航線全停擺
【明報專訊】開航至今55天的星宇航空,18日宣布三條航線全停止,等同於營運停擺,接下來星宇航空面臨銀行、新機以及增資三大挑戰,董事長張國煒已... 詳情
陳時中兒設計罷韓T惹議
【明報專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設計師兒子陳彥安日前替Wecare高雄繪製一款「洗手罷韓」T恤,結合防疫推動罷韓;引發網路討論,認為陳時中目前忙... 詳情
台灣現搶購潮 廁紙即食麵掃光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台灣灣累計病例數已超過100宗,民眾恐慌情緒升溫,各大賣場陸續湧入人潮,除廁紙外,即食麵、罐頭等食品都成搶購品... 詳情
董事長剛出獄 侵佔公款再判1年6月
【明報專訊】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涉掏空公司200億元入獄,今年元旦才刑滿出獄,另又被控長期挪用基金會公款1.24億元。台北地院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