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1
    星期六

被讚潮語一學就曉 伍詠薇融入90後:完全無代溝

[2020.03.21] 發表
阿神(左起)、伍詠薇及Yoshi昨日到商台宣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余逸思(Yoshi)及阿神昨日到商台宣傳他們主持的ViuTV直播遊戲節目《埋邁說D埋薊情n。伍姑娘表示與4名ViuTV「枸杞」(90後)年輕人一起主持節目完全無代溝,因她融入「枸杞」的生活。Yoshi讚伍姑娘友善,完全沒前輩架子,她說:「我們講爛gag,她會跟我們一齊玩、一齊講,我好驚有些前輩沒反應,我遇過這種前輩,我在他面前不敢講笑。」伍姑娘自言沒偶像包袱及階級觀念。阿神稱伍姑娘好潮,「她未必識晒2020的潮語,但我們教她,一學就曉」。

伍姑娘首次跟ViuTV合作,覺得氣氛較輕鬆,做旗下藝人頗幸福,她說:「監製和高層很惜他們,給予很多機會,不會鬧,連大聲說話也沒有,希望他們在幸福的環境下工作,要有團火。」對於播完第一集,有網民批評伍姑娘反應慢?她表示不介意,送錢的環節已檢討,「認識我的人都知我EQ高、反應快,但不好就要改,不需要有壓力」。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古巨基曬囝囝Kuson新相 伸c仔腰果眼超可愛
【明報專訊】古巨基(基仔)的太太陳英雪(Lorraine)去年底在美國秘密生B,與基仔一索得男,榮升父母。基仔日前開心分享囝囝側面啜奶嘴照片... 詳情
何超儀發嚴正聲明 斥網上文章人身攻擊
【明報專訊】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早前獲品牌邀請到巴黎欣賞時裝騷,近日網上有涉及他們的負面消息,何超儀與陳子聰昨日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嚴正聲明,指... 詳情
老公煮煲仔飯變糊仔 石詠莉食晒當鼓勵
【明報專訊】石詠莉昨午到商場出席《AEG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獲頒「鑽石躍進歌手」及「鑽石重唱歌曲 」兩獎。她拿蚍座拍照時,其中一個獎的部... 詳情
新居有4房 陳柏宇計劃追多個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日為黃澤鋒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我的志願速成班》錄影,談自己童年志願和想歲半囡囡將來做什麼,他說:「暫時沒看到囡囡的喜好... 詳情
慶幸有工開 甄詠珊供應全家族口罩
【明報專訊】甄詠珊昨日聯同黃潤成、黃竣鋒、施熙瑜及葉家寶等,到油塘屋h向居民免費派發抗疫包,內有口罩和消毒搓手液。 甄詠珊透露出錢訂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