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1
    星期六

高貴林Dufferin Care Centre員工受感染

[2020.03.21]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Dufferin Care Centre護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員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該員工目前在家自我隔離,成為大溫第4家長者護理設施爆發疫情。

Dufferin護理中心是位於高貴林的一家長期護理機構,隸屬本省最大連鎖安老院Retirement Concept。這是大溫地區第四家長期護理設施爆發疫情,不是住客就是工作人員受到感染。其餘3家分別是北溫林谷長期護理安老院(The Lynn Valley Care Centre)、西溫的 Hollyburn House及溫哥華的Haro Park Centre。

卑詩8死亡個案 7涉林谷護理院

卑詩8宗病亡個案中,有7宗涉及林谷長期護理安老院。

菲沙衛生局正與該護理中心合作,監察該設施的疫情變化,在當地篩查、檢測密切接觸者。又加強對該院工作人員、住客的防疫檢查,確保當前在Dufferin護理中心工作的護理人員不在其他設施工作。當局並執行如下防疫措施:維持員工數量,保障住客護理質量;限制不必要的來訪;工作人員和住客在設施內的活動受到限制;加強清潔和防疫措施;居民、家庭和工作人員都得到了通知以及每天所有職員和居民檢查兩次。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