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1
    星期六

素里司機不清醒駕駛 即時扣車停牌三天

[2020.03.21] 發表
騎警在截查車輛。(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貨車司機因涉及不清醒駕車(impaired driving),遭即時停牌3天,貨車亦被扣押3日。

素里皇家騎警交通組警員於上周五(13日)晚上8時30分,在176A街5900號屋段攔下一輛貨車。該車司機為一名60歲素里男子,警員在對他進行檢查後,發現其涉及不清醒駕車。

該名司機隨即受罰即時停牌3天,貨車也被拖走扣押。

素里騎警警員David Chu表示,警方會定期對商業汽車進行抽查,以確保司機在公路上能遵守相關法規,保持安全駕駛。涉及不清醒駕車的司機,會對道路安全構成威脅,警方一經發現,將對其嚴懲不貸。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