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1
    星期六

布拉迪棄「愛國」投「海盜」

[2020.03.21] 發表

NFL傳奇球星布拉迪昨天宣布加盟坦帕灣海盜。曾取得6次超級碗勝利的NFL巨星布拉迪(圖)透過社交網絡公布加盟坦帕灣海盜,除了展示簽約的圖片外,「興奮、謙卑、渴求」寥寥數字已表達他此刻的心情。

42歲的布拉迪早於周二已宣布將離開新英倫愛國者,結束了他長達20年的「愛國」生涯,當時他並未透露下季去向,但加盟海盜已是甚囂塵上。雖然他並沒交代新合約細節,但據報合約為期兩年,而價值3000萬美元一季。

布拉迪被認為是NFL歷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他曾創紀錄贏得4個超級碗MVP獎,並且在2007、2010和2017年3度成為NFL賽季最有價值球員MVP。

更多體育一
世界各地大部分足球賽事都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而暫停,德國病毒專家認為,今年內都不會再有足球賽事上演。 新型冠狀病毒大爆發,總計全球共有逾2... 詳情
前網壇一姐莎蓮娜威廉絲最近在網上分享疫情期間的感受,身為母親的她坦言感到十分憂慮和憤怒。 新型冠狀病毒導致ATP及WTA賽事取消,莎蓮... 詳情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宣布,在參考了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建議後,暫定5月10日恢復聯賽。 目前新冠肺炎依然在北美肆虐,此前M... 詳情
NBA狀元熱門愛華斯宣布投身選秀
今年NBA新人選秀狀元熱門人選安東尼愛華斯(圖,Anthony Edwards),正式宣布投身選秀,不過今年NBA選秀能否如期正常舉辦還是問... 詳情
空手道女將曾綺婷確診 港隊第2人
港隊昨日再有運動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7歲空手道女將曾綺婷確診,是繼隊友李振豪後,3日內第2名染疫港將。二人上月一同赴歐集訓及比賽,而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