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8
    星期五

京寫字樓設領外賣專區

[2020.05.08] 發表

新冠疫情在內地逐漸受控後,4月29日起,北京明確快遞外賣人員持「綠碼」(即健康碼)登記可以進入小區,愈來愈多人可以在家門口或是樓底下收貨。為減少接觸,北京的寫字樓在樓下設立外賣領取處。

圖為5月7日,午餐用餐高峰時段,北京市朝陽區一處寫字樓外,辦公人員在管理方設置的專門區域尋找自己的外賣。

(中新社)

更多中國要聞
黑龍江規定乘升降機要背對背防疫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所有中高風險的區域數目已下降至零,不過各地區的防疫工作仍然持續,曾被中央點名出現群聚疫情的黑龍江省,電梯行業協會6... 詳情
大閘蟹產地「鍶」測即知
【明報專訊】內地大閘蟹因產地不同而價格相差巨大。科學家發現鍶同位素含量可以作為追蹤大閘蟹地理起源的可靠工具,今後將可用此方法來追蹤判斷大閘蟹... 詳情
刊載於最新一期《求是》雜誌的文章〈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作者署名是「鍾紀言」是中紀委研究室諧音化名。文章在總結中共十八大以來的反腐... 詳情
孫力軍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長職務
【明報專訊】國務院8日宣布免去孫力軍(圖)的公安部副部長職務。 孫力軍曾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上月稱他涉嫌嚴重... 詳情
中國完成首次太空3D打印 定速離心機確保材料適當沉積
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周二(5日)首飛成功,隨長五B升空的新一代載人飛船試驗船隨即進行一系列實驗,並成功完成首次太空3D打印,是國際上第一次在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