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8
    星期五

蔚山矢志重奪錦標 前英超兵李青龍鳥倦知還

[2020.05.08] 發表

蔚山現代上季爭標功虧一簣,今季加碼擴軍,簽入多名韓國隊名將,當中球星翼鋒李青龍(圖,網上圖片)曾征戰英超多年,時隔長達11年回流,成為今季焦點。

31歲的李青龍自2009年起,在英超及英甲先後效力保頓及水晶宮共9季,曾站穩正選,但經歷多次重傷後,過去兩季轉戰德乙改投波琴。蔚山今年3月宣布,這名曾參與兩屆世界盃、有89場「#帽」的國腳以自由身加盟,將披大號碼的72號球衣。

回流非出道球會FC首爾,李青龍感激母會兼期待「善意競爭」,並對重返韓職感興奮:「我對歐洲球壇不再留戀,經過深思熟慮,最後決定回歸。」

門神趙賢祐來投求新挑戰

蔚山上季僅以得失球差飲恨失冠,新季獨佔兩宗矚目轉會,另一宗為從FC大邱羅致國家隊門神趙賢祐,接替重返日職改投柏雷素爾的金承奎。

這名有「白臉門神」或「大邱迪基亞」之稱的鋼門,上季入選韓職最佳陣容,今季離開效力7年母會,在28歲盛年求新挑戰。

更多體育一
戴巴拿染疫逾6周終痊癒
意甲球隊祖雲達斯昨宣布,保羅戴巴拿連續兩次新冠病毒測試呈陰性,不需再隔離,勢將復操。這名阿根廷隊前鋒其後亦在社交網站,上載展開雙臂和開心面孔... 詳情
巴塞皇馬返訓練營  美斯戴口罩手套防疫
以美斯(圖)和夏薩特為首的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昨日返回球會訓練營,大部分球員被拍攝到戴口罩和手套,又做過新冠病毒測試及體測,為復賽做足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