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9
    星期六

韓職開戰 全北1:0挫水原響頭炮

[2020.05.09] 發表
衛冕的全北汽車(綠衫)昨表現一般,但仍以1:0挫水原藍翼(藍衫),打開勝利之門。(路透社)

因疫情未能如期開鑼的韓職,昨日終上演開鑼戰。主場的全北汽車以1:0擊敗水原藍翼,打響頭炮。

賽會昨仗以廣告帆布遮蓋空無一人的看台,在後備席的球員、工作人員及球證亦戴上口罩,但未有刻意保持社交距離。由於是役在網上免費直播,加上設英語旁述,吸引超過1.5萬人觀看。兩軍自今年3月後未有正式出賽,球員需時適應比賽節奏,上半場悶和0:0。

換邊後全北換入李同國及新兵邦本宜裕,並乘對手在在75分鐘有澳洲籍中場安東尼斯領紅被逐加強攻勢。主隊最終憑李同國在84分鐘接應角球頭槌破網,以1:0小勝對手。

今演4仗 蔚山新兵趙賢祐李青龍勢亮相

韓職今續演首輪賽事,其中簽入新兵趙賢祐及李青龍的蔚山現代,將迎戰下季篤定出戰韓乙的尚州尚武。另外兩仗分別為有新帥林完燮上任的仁川聯迎戰FC大邱,以及FC城南作客FC光州 。

更多體育一
孫興敏前5佳績完成軍訓  射擊心理取滿分
孫興敏完成在韓國濟州島為期3周的海軍陸戰隊訓練。韓國《世界日報》報道,這熱刺前鋒在157名學員中,被評為5個優秀訓練兵之一,並獲得獎項。另外... 詳情
至少7將確診  醫療指引未通過   意甲復賽遙遙無期
意甲多隊在當地禁令周一起逐步解除後恢復操練,為聯賽重開備戰。然而,費倫天拿、AC米蘭及森多利亞3隊合共至少7名球員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加上足... 詳情
西甲西乙5將中招  重開存憂
西甲計劃下月中復賽,為確保完成賽季,賽會公布24頁防疫措施,包括本周已開始進行新冠病毒檢測、限制更衣室使用人數、建議球員入住酒店等。惟西媒昨... 詳情
獲加 24小時內3違隔離令
曼城右後衛基爾獲加(圖)上月有違反隔離令前科,他昨再被英國傳媒揭發周中在24小時內3次違規,而且全程沒戴口罩,但他今次沒道歉,反斥私隱被侵犯... 詳情
迪帥無懼風險 若復賽續場邊督師
NBA復賽仍未有定案,近期有球隊憂慮年長教練及職員染疫風險高,惟周四剛年屆69歲的侯斯頓火箭主帥迪安東尼,據報若賽事重開,願意續留場邊督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