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英公布經濟指引 體育賽事不早於6•1重啟

[2020.05.12] 發表

英國政府昨公布重開經濟指引,當中表示職業體育賽事不能早於6月1日前展開。英國傳媒報道,若疫情持續放緩,英超最快有望在下月解除禁令後閉門復賽。

英政府發布長達60頁的經濟指引,當中提及下月1日之前,不允許舉行任何文化或體育活動,包括閉門舉行,避免爆發大規模的社會接觸風險。

指引亦提及,比賽重新有觀眾入場或需要更長時間。英超自3月13日起停擺近兩個月,仍有92場賽事未完成,賽會計劃在6月12日,於中立場及閉門形式恢復球季,但多支中下游球隊盼廢除今季降班制度,換取支持中立場作賽。

上海申花冀恩哈路如期歸隊

另外,季中外借加盟曼聯的恩哈路,原定於下月借用約滿,這名尼日利亞隊前鋒早前希望留隊完成今季,但其所屬的中超上海申花,則希望對方如期在7月歸隊,若曼聯要留用這射手,或只能以2000萬鎊轉會費「買斷」。

另邊廂,有球迷不滿曼城後衛基爾獲加多次違反居家隔離令,致函曼城投訴。這名英格蘭隊後#之後透過電郵回覆向球迷致歉。

更多體育一
意大利足總早前向國家科學委員會呈交球隊復操醫療指引,惟當局押後審議是否在本月18日起允許恢復團體操練。據報當地政府屬意在球隊出現確診個案後全... 詳情
西甲會長泰巴斯冀6•12復賽
即使西甲和西乙日前共有5人染疫,但西甲會長泰巴斯仍希望,聯賽可在6月12日復賽,支持者有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但巴塞隆拿守將碧基並不認... 詳情
德乙球員染疫無阻再開賽
德甲及德乙將在本周六重開,日前乙組榜末球隊特雷斯登有兩名球員確診後,全隊需隔離14日。對此賽會行政總裁施費特表明,情#屬預期之內,「不影響原... 詳情
NBA明尼蘇達木狼球星唐斯,藉母親節在社交網上載一段影片,懷念早前因新冠病毒肺炎離世的母親。另外,應屆狀元錫安威廉臣,昨日被行銷公司索賠1億... 詳情
阿古路「踩過界」  F1電競賽無緣頒獎台
曼城前鋒阿古路(圖中小框)昨由足壇「踩過界」,代表紅牛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虛擬邀請賽西班牙站,最終他在20名參賽者中以第14位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