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4
    星期日

宣布家庭添新成員 吳若希︰已兩個多月大

[2020.05.24] 發表
吳若希(右)昨日28歲生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與老公的甜蜜合照。(網上圖片)
吳若希分享與女兒抱蚇艄J的照片,說家中多了新成員,從街市領養回來的Kristoff(貓仔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老公何兆鴻(Alex)育有3歲女兒Giselle,近日傳吳若希懷第二胎,更有稱今胎是佗B仔,與女兒湊成「好」字。吳若希暫未作回應,但回覆網民時說遲些告知,昨日又趁28歲生日宣布有新家庭成員,是一隻兩個多月大的貓仔Kristoff。

吳若希在社交網上載靚相,被指腰粗孕味濃。有網民問她是否有喜?她說︰「遲籪雱A豬。」昨日她28歲生日,先分享與老公捧茬J糕合照說:「昨晚過得好滿足,謝謝大家提醒我第4年過25歲生日。終於25歲啦,希望30歲不要那麼快來到,同埋食極唔肥!蛋糕上的是真花。」

之後吳若希再分享與女兒抱蚇艄J照片,報喜說家中多了一名新成員,她說:「趁茪竣悒秅憿A想公布兩個好消息,第一件事是家堬K了一名新成員,小男孩,已經兩個多月大了,從街市領養回來的,他叫Kristoff,我女兒改的。」第二個好消息是她籌備4年的新專輯於6月16日面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明恩離巢無 《飛虎》成告別作
【明報專訊】陳明恩效力無10多年,昨日宣布已約滿離巢,正在播出的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是她在無迅怮廕t出的作品。她在社交網表示拍攝《飛虎之... 詳情
白雲不知錢國偉患病:很久沒聯絡
【明報專訊】白雲前晚接受網台訪問,她帶同愛犬Cash到場,大談養狗經及工作計劃。她稱離開無阬鈰焰OL,雖暫時未能周圍飛拍旅遊節目,但已計劃... 詳情
趁租金下調四出物色靚舖 吳日言疫市照開分店
【明報專訊】2004年出道當歌手的吳日言(Yan),婚後減少幕前演出,去年與丈夫及友人合資開設日式飯糰便當店,差不多在一年半時間,目前已擁有... 詳情
楊秀惠首度公開孕照 盼囡囡健康平安長大
【明報專訊】楊秀惠上月底宣布已在馬來西亞誕下女兒,榮升媽媽。她由懷孕到生女過程都相當保密,亦未有分享大肚孕照。前晚她在社交網分享自己影的孕照... 詳情
洪嘉豪取笑似長頸鹿 薛凱琪交戲扮食草
【明報專訊】洪嘉豪日前在社交網分享「自問自答」片段,畫面出現兩個洪嘉豪的連線對話。 當被問到喜歡什麼動物的時候,其中一個洪嘉豪說自己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