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6
    星期二

98歲賭王何鴻燊傳病重 家人昨午否認 晚上相繼現身醫院

[2020.05.26] 發表
98歲的賭王何鴻燊近年屢傳身體狀G變差,昨日再傳病重消息。(資料圖片)
長房女兒何超雄離開醫院時不發一言。(攝影:孫華中 黃梓烜)
三太陳婉珍跟子女何超蓮與何猷啟於下午到達醫院。(攝影:孫華中 黃梓烜)
何超雲下午離開養和,晚上再折返。(攝影:孫華中 黃梓烜)
昨日未見四太梁安琪一家現身,未知是否從其他通道進出醫院。(資料圖片)
大批傳媒在養和醫院守候。(攝影:孫華中 黃梓烜)

【明報專訊】98歲賭王何鴻燊近年屢傳身體狀G變差,去年2月傳病重,在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ICU)接受治療,何家四房輪流現身醫院探望。今年1月再傳賭王病重,有報道指廣東政協及廣東省委統戰部對賭王家人表示慰問,四太梁安琪回應「無事」叫大家放心。昨日又傳賭王病重,有傳院方通知家人到醫院。二房女兒何超儀、三房陳婉珍與子女何猷啟與何超蓮,還有長房女兒何超雄先後趕到養和醫院,大批傳媒在醫院守候。二房的何超瓊接受傳媒訪問時,否認此傳聞。何超儀與丈夫於下午抵醫院,2時許離開,她表現輕鬆說賭王「幾好」。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黃梓烜

昨日4時許,長房女兒何超雄離開醫院,她迴避記者追訪。三太陳婉珍跟子女超蓮與猷啟也趕到,問及賭王情G時,他們皆沒有回應,原來何超雲早已抵醫院,三太與弟妹接更後,她才獨自離開,對記者提問默不作聲;晚上超雲再折返醫院。

去年生日未有公開近照

賭王何鴻燊雖然在醫院長時間休養,但每年他生日,子女會分享跟他慶祝生日的合照。2018年,梁安琪與子女為賭王慶祝97歲生日,合照中賭王戴荈簡棺霅搷C頭似睡了。去年98歲生日,各房的家人也輪流到醫院為他慶祝,但未有公開賭王近照。

傳醫生叫有心理準備

對於賭王的病G,有傳他在深切治療部由醫生團隊照顧,他曾中風又有柏金遜症,亦因腎衰竭要洗腎,去年曾因洗腎致心臟負荷過重,經搶救逃出鬼門關。賭王何鴻燊已98歲,身體機能轉壞,醫生已叫家人有心理準備。賭王去年添了3個孫仔孫女,四房的何猷君於去年10月,為賭王父親添第一個男孫何廣燊(Ronaldo),他抱BB見爺爺,說賭王叫他加油想再抱多個孫。

至截稿前,未見四太梁安琪及其子女出現,未知是否從其他通道進出醫院?本報記者亦曾聯繫四太,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更多影視
舞台劇演《求其新聞》主持 涉社會話題 陳志雲:有得睇要快鱞
【明報專訊】港台節目《頭條新聞》因為播出諷刺警方執法的內容而遭投訴,通訊局判投訴成立,5月19日向港台發出警告。港台作檢討並公布本季《頭條新... 詳情
官司結案 麥長青記錯開庭時間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太太6年前疑墮炒賣iPhone騙局,早前麥包入稟高院要求法庭禁止被告作滋擾行為,以及賠償逾百萬元的損失,經審理昨日... 詳情
吳君如告誡14歲女兒 未滿18歲不能有性行為
【明報專訊】吳君如昨日於旺角出席有關推廣HPV疫苗活動,她透露女兒陳是知已14歲,學校方面有教性知識,她則做補充,君如說:「我和她說現在未發... 詳情
陳欣妍拒再性感下廚 拍檔楊天宇騷肌頂上
【明報專訊】陳欣妍及沈殷怡於ViuTV節目《辣伙頭》穿上性感裝束展廚藝,被網民冠以「Double S」之名火速爆紅,昨日二人於西環為ViuT... 詳情
走進鏞記大廚房 最愛雛鵝煲 黃淑儀呻港劇不重視老人家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肺炎肆虐重創飲食業,很多食肆相繼結業,甚至連一些老字號酒樓都捱不住,黯然結業。但有78年歷史、位於中環以炭火燒鵝成名的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