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6
    星期二

《愛的迫降》徐智慧讚拍檔靚仔 單身宋承憲恨演愛情劇

[2020.05.26] 發表
徐智慧(左)與宋承憲(右)首度合演愛情喜劇,且看能否擦出火花。
徐智慧(左)與金正賢(右)在《一起吃晚飯嗎》再續前緣,扮演一對舊情人。
丁一宇在新劇《宵夜男女》飾演廚師,現實中的他亦廚藝高超。

【明報專訊】高收視韓劇《愛的迫降》早前掀起煲劇熱潮,劇中飾演「徐丹」的女配角徐智慧火速上位,伙拍《師任堂》男星宋承憲合演MBC電視台新劇《一起吃晚飯嗎》昨晚首播。昨日二人出席新劇記者會,徐智慧公開大讚拍檔宋承憲靚仔,後者則說很想演出愛情劇,感受戀人之間的心動,莫非另有所指?

文:蘇珮欣

韓劇《一起吃晚飯嗎》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一對男女因為經歷過失戀之苦,從此拒絕再愛,其後透過一起晚餐,尋回愛情的溫暖。新劇昨晚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同步收看。

宋承憲拒借舊情谷劇

劇中飾演飲食心理治療師的宋承憲,以及扮演網上頻道內容策劃的徐智慧,昨日出席網上記者會。前者繼《我的公主》後,相隔9年再次演出愛情喜劇,他表示很久沒演,所以很想重新感受戀人之間的心動。

現實中的宋承憲自2017年跟劉亦菲分手後,一直再未傳拍拖,上月有報道指,宋承憲點讚了舊愛上載到微博的自拍照,網上瘋傳二人復合,亦有傳他借緋聞谷劇。其後男方所屬事務所澄清,只是工作人員誤按「讚好」,否認復合傳聞。

現年43歲的宋承憲與比他年輕9歲的徐智慧,首度合作拍劇,宋承憲認為這個組合有新鮮感,大讚女方可愛兼演技出色;徐智慧亦表示跟宋承憲合作很開心,「他是韓流巨星,我自出道以來,從未跟他碰過面,所以非常好奇他究竟有幾靚仔?直至遇上他後,才發覺他真的太靚仔了」。

徐智慧在《愛的迫降》飾演個性冷酷的朝鮮官二代,新劇角色變得活潑開朗,她坦承經常「爆肚」,為了演好角色,參考不少搞笑短片。至於在《愛的迫降》扮演徐智慧男友的金正賢,早前客串演出《一起吃晚飯嗎》,並跟再繼前緣,為新劇掀起話題。

丁一宇新劇打對台

另一方面,由《灰姑娘與四騎士》丁一宇、前女團Kara成員知英,以及《夫妻的世界》扮演「暴力男」的李學周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宵夜男女》,亦於昨晚首播。丁一宇與拍檔昨日出席新劇記者會,擺明跟《一起吃晚飯嗎》打對台。

新劇講述任職廚師的丁一宇,為了餐廳的生意,扮成男同志演出飲食節目,繼而與節目製作人知英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丁一宇笑言很喜歡演時裝劇,加上可以在劇中展現廚藝,所以毫不猶豫地接拍。他又表示鏡頭前出現的菜式,都是他親自下廚,還即席研發了新菜式。當然,拍攝前他事先請教專業廚師,每道菜都試做5次以上,雙手經常被燙傷。至於品嘗過丁一宇手藝的知英亦大讚好味,驚嘆有餐廳的職業水準。

更多影視
拍完《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不敢結婚
【明報專訊】高收視韓劇《夫妻的世界》扮演「小三」而爆紅的女星韓素希,昨日接受韓媒訪問,首度開腔回應她出道前的吸煙及紋身照片,她表示得悉有關舊... 詳情
《雙層公寓》木村花自殺 摔角手母親自責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自殺身亡,據報當地警方在死者寓所內發現遺書,... 詳情
碧咸靠廉價生髮劑「救亡」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踏入45歲已響起禿頭警號,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兩年前他已秘密進行植髮手術,然... 詳情
威尼斯影展9月揭幕 拒跟康城合作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肺炎肆虐全球,今年多項國際影壇盛事,包括原定本月揭幕的康城影展都因此停辦,隨茯戔○怐韘魚w和[象,意大利威尼托首長Luc... 詳情
【開箱】韓劇《雙甲小食店》 人言可畏是500年不變定律
【明報專訊】曾演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疑遭網絡欺凌,日前自殺身亡,終年22歲,「人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