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陳煒拍戲重遇溫碧霞破隔膜

[2020.05.29] 發表
溫碧霞(左)與陳煒(右)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劇照)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陳煒因拍攝電影《墮落花》久別重逢,她們識於微時,陳煒約18歲未參選亞姐前,已在工作上接觸過溫碧霞,今次合作相認,溫碧霞笑說:「原來就是你。」陳煒讚溫碧霞保養得宜,還有合演的金馬影帝艾迪健談好客,演出時沒有初相識的隔膜感。

陳煒片中演毒品調查科警花,一場廝殺戲中被艾迪狠下毒手,演戲以來的角色甚少要喪命的她笑言:「想不到一要我『死』,就『死』得咁激烈,工作人員將幾公升血漿倒在我身上,非常血腥。」她較少參演電影,有觀眾讚她今次演出與平日劇集所見判若兩人,有新鮮感。

她說有段時間沒有拍電影,需要摸索,導演花很長時間幫她調較節奏,說對白速度與平時截然不同,雖然只有幾場戲,但場場都有變化,她期望多接拍電影,為觀眾帶來新衝擊。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綺雯教煮呃like菜式
【明報專訊】李綺雯昨日拍攝香港開電視新節目《砂煲罌恁n,教觀眾如何正確使用各種廚房用具。李綺雯笑言在節目中負責搞笑,她說:「我會教大家如何懶... 詳情
李東健3年婚姻玩完 愛女撫養權歸前妻趙胤熙
【明報專訊】韓劇《巴黎戀人》39歲李東健與《王的面孔》37歲趙胤熙,2016年合演韓劇《月桂樹西裝店》擦出愛火,翌年5月奉子成婚,同年12月... 詳情
李敏鎬新劇昨煞科今停播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尚有4集便結局,劇情漸... 詳情
竹內涼真貪新棄舊 三吉彩花傳同居
【明報專訊】剛憑日劇《忒修斯之船》榮膺視帝的27歲男星竹內涼真,被指搭上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年僅23歲的「J女郎」三吉彩花。據日本... 詳情
Lady Gaga自認Blackpink新成員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忙於籌備網上演唱會《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為醫護人員打氣之餘,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