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報道指7作弊學警畢業 警方稱倘有違規會處理

[2020.06.19] 發表

【明報專訊】《蘋果日報》昨引述消息報道稱,7名學警5月初在香港警察學院內涉嫌在筆試作弊被口頭訓斥,導致有關考試要重考,但7名學警獲准如期本周六畢業。警方表示會了解及跟進事件。

據本報了解,當日曾有人因考試疏忽導致需要重考,至於涉事人數及相關罰則,仍在了解中。警方回應查詢時未有證實或否認有關報道,指現正了解有關事件,並會跟進,如證實有人員違規,定會嚴正處理。

另外,前日4時許,一名男警於粉嶺警察機動部隊基地參與防暴演習時,手、腳受傷需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送院時清醒,至昨日情G穩定。消息指,事發時正進行模擬被投擲汽油彈襲擊的場景。受傷警員為一名高級督察,他手腳燒傷。據了解有關抵禦汽油彈襲擊的訓練已經存在多年。

更多港聞
「人肉路障」兩死車禍 警:司機誤會停車 稱擺手指示「慢駛」 3受傷司機:警示意停下
【明報專訊】警方前年2月在粉嶺公路追截一輛涉嫌違反交通規例的七人車時,疑以市民車輛作「人肉路障」,導致5車相撞。七人車司機及男乘客身亡,被撞... 詳情
調查:住屋負擔能力愈差 健康愈差
【明報專訊】樓價高企令港人壓力沉重,中大研究發現,住屋負擔能力最差群組中,3%每月應付住屋費用後無剩錢;而住屋負擔能力愈差,生理及心理健康愈...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特別加長版 今晚暫別《頭條》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今季最後一集將會鬗絞葝蔗鞢A「太后」吳志森、「小豪子」曾志豪同羅啟新3名主持人即將要同觀眾暫別! ... 詳情
【Emily】推廣中華名句 教局製手機貼圖
【明報專訊】教育局推出「中華經典名句」,畀學生同公眾認識中華文化精粹,當局為學校提供教學資源、幫助教授名句之外,仲整髐@系列手機通訊程式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