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無為老公出軌K心口 鄭秀文強烈感覺安仔變踏實

[2020.06.19] 發表
鄭秀文昨日為新片宣傳,表示戥老公許志安跨過一步高興。(攝影:孫華中)
許志安日前復工,向傳媒剖白過去一年多的心路歷程。(資料圖片)
鄭秀文(左)昨日聯同蔡卓妍(右)為鄭裕玲(中)主持的遊戲節目《Do姐有問題》錄影。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老公許志安(安仔)去年4月跟黃心穎爆出車廂偷情,「安心事件」轟動全城。安仔當時開完道歉記者會承認是「壞鴾H」後,即時停工閉關反省。經過14個月,安仔在本周一(15日)復工錄影音樂節目,眼濕濕向傳媒剖白過去一年多的心情,表示獲老婆Sammi鼓勵,叫他要有信心。Sammi昨日為電影《聖荷西謀殺案》宣傳,說見到安仔跨過這一步好戥他高興,夫妻有事就要一齊面對和承擔,覺得安仔變得踏實,「人生跌低一次,並非不是好事」。她又笑稱未有因老公出軌事件「K心口」。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鄭秀文(Sammi)與許志安(安仔)被譽為樂壇「金童玉女」,兩人由出道開始,相戀超過30年,感情可說峰迴路轉,經歷拍拖、分手、復合、結婚。去年安仔與黃心穎發生「安心事件」,安仔公開道歉認錯,並暫停所有工作,說直至找回一個真正和正確的自己,重新檢視怎樣做人。他停工14個月後,本周一復工參與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演出,他以真誠態度面對過錯,宣布重新出發,眼濕濕感謝家人和老婆Sammi陪伴走過低潮,Sammi更鼓勵他復工要有自信。

面對群眾是必然一步

Sammi昨日到北角為電影《聖荷西謀殺案》做宣傳,被問到安仔這段低潮期,她如何給予支持?她說:「沒刻意,大家住在同一間屋,就是一步步來,始終是他出來面對群眾,承擔自己的事,這個是必然一步,但沒預計何時,他都有問我意見,我叫他自己決定,覺得ready就做,我會支持,亦叫他練好歌,ready面對,比是否復出更重要。 」她明白安仔經歷這件事,要面對所有人和事並不容易,是個好大心理關口,故見到他跨過這一步,都戥他高興和安慰。Sammi有看安仔復出活動的受訪片段,覺得他表現OK,「事前我不知他會說什麼,只叫他保持自然,用發自內心講出過去年幾的感悟。至於觀眾有何評價,可能反應會好震撼,就不要介懷,其他事就交給上帝。我覺得他講完舒服驉v。

兩公婆一齊面對承擔

與安仔的感情有否跨進一步?她說:「我不敢講跨不跨進,總之都是一齊面對,不是有事就得他一個人面對,夫妻其中一個有事,就要一齊面對和承擔, 這是一種關係或婚姻入面要學習的事。」

「經歷過由臭Four到M家」

Sammi被問到面對這一關是否壓力很大?她稱信仰對她的支持好大,加上遇事時正值開演唱會,正好幫助她分擔煩惱,直至個唱後休息才慢慢整理,「大家不用擔心我,我不會K心口」。她和安仔是否因經歷改變好多?Sammi說:「其實我10年前已憑信仰改變人生觀,而這件事令我變得成熟,但對他改變好大,他變得再踏實驉A認清生命入面什麼最重要,我作為身邊人感覺好強烈,將來就等大家慢慢感受他的改變和進步。」Sammi有感而發說:「我有時覺得人生跌低一次,並非不是好事,我都經歷過由臭Four到M家,是一個階段,當然過程好慘烈、好痛苦,但回望過去覺得值得,因為變得更好。」

更多影視
沒留意黃心穎發文 湯洛雯想堐惘h過拍拖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與蕭正楠(阿蕭)合演新劇《一笑渡凡間》昨日煞科。靚湯被問到是否可專心跟男友馬國明拍拖?她支吾以對說:「我會堐悼!... 詳情
黎明搵埋契爺胡楓谷新歌
【明報專訊】黎明於父親節前夕,連續數天在社交網更新短片,見到有幾個卡通公仔頭,以及他獨自在幾道開關門出現,並出現文字寫上:「有幾多人要求顧家... 詳情
獨唱《留住我吧》 兒子讚好聽 雷有輝︰最佳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的個人演唱會《PAT Music Over Rainbow》,將於8月15及16日假西九文化... 詳情
陳家樂伙湯怡演親熱戲無顧忌
【明報專訊】陳家樂在新片《死因無可疑》飾演保險經紀,面對影帝黃秋生與影后林嘉欣,演出時會否緊張?他說:「我沒有很大壓力,林嘉欣在片場真的變了... 詳情
「尊重女兒將來選擇 當演員都OK」 黃澤鋒做慈父惜晒小黃妃
【明報專訊】53歲黃澤鋒去年7月升呢做爸爸,迎來他的前世情人「小黃妃」黃熙恩。他與同齡老婆陳麗麗均視愛女為掌上明珠。黃澤鋒笑稱在家的角色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