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6
    星期五

列市警上門拘捕通緝犯遇襲送院

[2020.06.26]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一名警員3天前到一間民宅,拘捕一名被通緝疑犯時,遭到男疑犯襲擊臉部及頭部,警員後來被送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指出,襲擊警員的疑犯是32歲列治文居民Mohamed Walid Seqqat-Dahkama,警方已向他提出一項襲擊警員的控罪。Seqqat-Dakhama是警方熟悉人物,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黃寒青表示,該疑犯襲警事件發生在6月23日晚上7時過後不久,2名皇家騎警被派往列市Lynas Lane 6000號路段的一間民宅,拘捕一名被通緝的疑犯。

該疑犯在2018年被指以武器攻擊他人,並導致他人受傷而被調查,疑犯曾被逮捕,後來有條件獲釋。在今年6月12日,疑犯因為違反保釋條件而被通緝。

黃寒青指出,警察先是與疑犯交談,之後欲將其逮捕,但疑犯不從並逃跑。過程當中,疑犯被指襲擊一名警員的臉以及頭部,但疑犯很快被逮捕。受傷警察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警員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仍在復元中。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