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6
    星期五

拉素國米失分 祖雲重奪意甲爭標主動權

[2020.06.26] 發表
米連高域沙域(右)昨仗建功,但拉素仍不敵阿特蘭大,吞下自去年9月後聯賽首敗。(法新社)

同樣爭奪意甲榜首的拉素及國際米蘭,昨晨聯賽齊齊失分,未能追近明晨上場的祖雲達斯。次席的拉素作客以2:3反負阿特蘭大,聯賽21場不敗走勢告終;國米則被薩斯索羅逼和3:3,主帥干地慨嘆麾下令人失望。

拉素昨晨迎來球隊自聯賽重開後首戰,恩莫比尼等主力悉數上陣,並先後憑迪魯恩的烏龍球及米連高域沙域建功領先。阿軍在完半場前先有魯賓高辛斯破網,下半場再靠馬利路夫斯基及柏洛文奴的入球反勝,令拉素以2:3飲恨。「藍鷹」賽後27戰得62分,以4分落後榜首的祖雲達斯。後者明晨作客萊切,爭取聯賽五連勝。拉素主帥施蒙尼恩沙基承認爭冠變得遙遠:「球隊落敗固然失望,在聯賽榜與榜首差距亦被拉開,但在餘下11仗不會放棄。」

第3位的國際米蘭亦未能奏捷,在主場先告失守後憑盧卡古的入球扳平,但兩度領先下被薩斯索羅逼和3:3,後衛史堅尼亞更領紅被逐。是役另一焦點是國米中場加利亞甸尼在下半場離門3碼空門射中楣,埋下失分伏線。干地賽後表示:「球隊投入了很多,但以這樣的賽果結束,令人失望。」

更多體育一
慈善賽爆疫掀罵戰  佐高域父被批卸責
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的慈善賽爆疫群組,昨日演變成主辦方與球手兩個陣營罵戰。佐高域父親(圖)炮轟球手狄米托夫將新冠病毒帶到球賽,引起其經理人及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