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蘆田愛菜恨做爆肌少女

[2020.06.28] 發表
蘆田愛菜(中)上周生日,錄影節目期間,獲拍檔Sandwichman送上祝福。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契爸唔易做》的天才童星蘆田愛菜,本月23日慶祝16歲生辰,她在昨天播出的朝日電視台資訊節目《Sandwichman與蘆田愛菜的博士》中,獲得最近當選2020年日本藝人權力榜冠軍的搞笑組合Sandwichman送上祝福。

提到生日願望,蘆田愛菜笑說:「16歲了,感覺彷彿即將變成大人一樣。」因此希望加緊鍛煉身體,成為一個擁有腹肌的女生。

提起蘆田愛菜,相隔6年再次接拍新片《星之子》,由《日日是好日》導演大森立嗣執導,前日公開首條預告片,故事講述一名中學生如何面對沉迷新興宗教的父母,角色情緒變化起伏甚大,期待蘆田愛菜的演技大爆發。新片將於今年10月上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