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列市騎警推出一套7款徽章幣
彰顯列市各文化與宗教社群聯繫

[2020.06.28] 發表
一套七款的徽章幣。(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推出一套7款的徽章幣(challenge coin),代表市內不同的文化與宗教族群,頌揚列治文市尊重多元文化,社群互相之間建立了緊密聯繫。

根據列治文皇家騎警發出的通告,該警隊希望通過這套徽章幣,彰顯列治文各文化與宗教社群相互間的緊密聯繫。而列治文騎警也與各族群建立起堅強、持久、而又根基鞏固的關係。

騎警指出,列治文是一個極為多元化的城市,有超逾6成的人口,在加拿大以外出生;這比例之高,冠絕全加拿大所有城市。而列治文騎警也深感榮耀,能夠在這個如此多元化的城市提供服務。

這套徽章幣,原本在2019年發行,但因為疫情而押後。這套徽章幣的構思者與發起人正是列治文騎警指揮官吳潤明(Will Ng),這一套7枚的徽章幣分別代表猶太社群、基督教社群、佛教社群、2019年華人春節、印度教社群(聚焦Diwali節)、穆斯林社群(聚焦Eid節)、以及錫客教社群(聚焦Vaisaki節)。

吳潤明指出,創作這套徽章幣的期間,曾與各社群緊密商議。

更多社區消息
黑人司機駕溫市巴士 遭乘客展示「吊頸索」
【明報專訊】一名黑人司機在溫哥華駕駛公共巴士時,遭乘客展示「吊頸索」(noose),並慫恿這名司機自己上吊;令到這位司機深感震驚。巴士公司與... 詳情
列市深宵傳槍聲
【明報專訊】列治文東北部一段偏僻路段周四深宵時分傳出槍聲,到場騎警發現一批彈殼;初步相信無人受傷。 列治文皇家騎警報稱,在25號(周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