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20.06.28] 發表

日乙重開 愛媛德島演入球騷

日職周六重開前,日乙及日丙昨率先閉門復賽。日乙相隔4個月重開,昨4仗於完場前有入球,包括FC愛媛在半場落後0:3下,換邊後大反擊,終在主場以4:3絕殺德島漩渦。

內村東奧棄衛冕全能攻單槓

多家日本傳媒報道,31歲日本體操隊星將內村航平因肩傷困擾,放棄明夏於東京奧運衛冕個人全能及團體項目,只會專攻單槓。據報他傷勢嚴重至無法完成吊環等項目,奧運後將退役。

鑽石聯賽再多兩站取消

田徑鑽石聯賽已取消兩站,9月及10月法國巴黎站及美國尤金站昨日亦證實取消,倫敦站將延期,賽季暫定8月在摩納哥展開。

另外,世界田徑總會重申,沒人可獲豁免藥檢禁令,暗指因錯過藥檢暫被停賽的美國隊飛人基斯甸高文,若罪成不會獲特權參戰東京奧運。

麥古爾巡迴賽封王破錦標荒

蘇格蘭籍桌球手麥古爾昨日打破7年排名賽錦標荒,在英格蘭閉門舉行的巡迴錦標賽決賽,以局數10:6擊敗北愛爾蘭籍的麥克艾倫。39歲的他以替補身分參賽,袋走職業生涯最高的26萬鎊(約250萬港元)獎金。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