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1
    星期六

超儀爆超蓮夢見爸爸 四太點頭認不捨 陳瀅送別賭王 何猷亨護花離開

[2020.07.11] 發表
賭王何鴻燊昨日出殯,家人與朋友都前來跟他最後道別。(資料圖片)
四太梁安琪離開時,由細女超欣攙扶。(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陳瀅(右)於大殮儀式後,跟何猷亨(左)一同離開,二人不發一言。(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何超蓮(左)與男友竇驍(右)十指緊扣現身。(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何猷啟一家四口離開靈堂。(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何超盈(右)表現哀傷偕夫步入靈堂。(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陳子聰(左)與何超儀(右)相信父親會很滿意喪禮的安排。(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林青霞(左)與好友施南生(右)結伴到靈堂致祭。(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於5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喪禮一連3天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昨日舉殯,靈堂內氣氛傷感,大殮儀式時,三太陳婉珍、四房何超盈都忍不住落淚,二房何超鳳、四房何猷君則輕抹眼角淚水。四太梁安琪離開殯儀館時神情憂傷,向傳媒點頭示意不捨得賭王。何超儀透露何超蓮曾夢見爸爸,她都希望父親向她報夢。竇驍連續3日陪伴女友何超蓮,昨晨到靈堂時更十指緊扣;傳跟何猷亨復合的陳瀅,亦連續兩日到靈堂送別賭王,還跟猷亨一同離開殯儀館。林青霞在好友施南生陪同下,前來拜祭賭王。

賭王喪禮的大殮儀式昨午約1時15分開始,何家四房家屬於早上陸續抵達,三房何猷啟、四房何超盈及何猷君的子女都有到場。何超蓮與竇驍出現時大方十指緊扣,感情相當穩定。

陳瀅毋懼緋開再現身喪禮

四房何猷亨近日再傳與陳瀅復合,陳瀅前晚與無辰盲h樂易玲到靈堂拜祭後,昨日中午再到殯儀館送別賭王,有工作人員接她入內,她見到在場傳媒有點避忌急步而行。陳瀅於大殮儀式後,跟何猷亨一同離開,見她神情凝重,二人不發一言。

一向深居簡出的林青霞與好友施南生結伴到靈堂致祭,她戴上太陽眼鏡及口罩,身穿背心黑裙。兩人逗留半小時離開,在門外給傳媒拍照,但未有接受訪問。

未有瞻仰遺容儀式

傳媒獲安排到採訪區觀看大殮儀式直播,直播室佈置以白色清雅為主,中央位置設大電視屏幕,四周擺滿花牌,演藝界有劉德華、周星馳、陳寶珠、蕭芳芳、周潤發、徐小鳳等送的花牌。

儀式中,家屬起身站立面向賭王遺照三鞠躬,猷啟、猷君、超盈的子女亦由大人手抱向遺照鞠躬,未有瞻仰遺容儀式。

何猷龍手捧父親遺照,三太陳婉珍用紙巾拭淚、超盈傷心落淚,超鳳、猷君輕抹眼角淚水。四太梁安琪由細女何超欣陪同離開,神情略帶憂傷。問她是否不捨賭王?她點頭示意。

盼父親不要忘記家人

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離開殯儀館時,超儀雙手合十,向記者說:「有心,有心。」問到不設瞻仰遺容儀式?她說:「我不是治喪委員會成員,請問天機公關。(有否放下她選的陪葬品給爸爸,如她的唱片?)不輪到我擺,但已燒了很多東西給他。」

超儀稱希望爸爸向他報夢,如有任何需要,可報夢找她或其他兄弟姊妹,因為暫時只有何超蓮夢見爸爸。她亦不清楚父親確實下葬日期,笑言望父親不要忘記她們一家人。

她與丈夫之後到上環出席纓紅宴,問到父親喪禮完成心情會否紓緩一點?超儀說:「Daddy永遠在我心入面。」她表示老公會打她兩巴,叫她醒不要喊,安慰她。

是否認為父親對喪禮滿意?她說:「相信他好滿意,咁多人惜他,我們全部人都好感恩,Daddy最感恩,特別疫情時,所有人都來了。」陳子聰說:「Beautiful、Very good。」大讚喪禮搞得好。

她透露父親有很多紙紮品,什麼都有,有什麼最後說話和父親講?她說:「響心入面講驉A他應鬻琚A我叫他報夢唔好漏鬻琚A有什麼需要我會在人界燒畀佢。」

問到澳門追思會的安排?她說:「我唔知,我不是治喪委員會,所以不清楚。」

記者:林蘊兒 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