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1
    星期六

亞馬遜一度禁止員工使用TikTok

[2020.07.11] 發表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向員工發電郵要求刪除手機內的抖音國際版TikTok程式,但亞馬遜隨後指有關電郵是誤發。

亞馬遜最初發出的電郵指,TikTok有安全問題,要求員工在可連接到公司電郵服務的手機中刪除有關程式,但亞馬遜在數小時後發出更正電郵,指最初電郵是誤發,公司關於TikTok的政策未有改變。

TikTok近日被美國指可能威脅美國國家安全,國務卿蓬佩奧及總統特朗普先後表示考慮封殺TikTok。TikTok則表示從未向中國提供用戶資料,亦會拒絕對方有關要求。

更多中國要聞
中美就軍控問題再掀齟齬。中國外交部軍控司司長周三表示,倘美國將核武器「削減至中國水平」,中國將樂於加入美俄核裁軍談判;其言論被華府視為意欲參... 詳情
近日,內地政法系統動作頻頻。7月5日,第三個平安中國建設協調小組的專項組宣布成立;7月8日,中央政法委召開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工作動員會... 詳情
印度與中國部隊據報已完成邊界3處對峙點撤離行動,雙方下周將舉行第四次軍團指揮官會議。熟悉中印邊境對峙事態的印度官員指出,印度與中國部隊稍早已... 詳情
走出新冠疫情陰霾的湖北省,近日暴雨成災。100多個縣市中,43個降雨量超過300毫米;長江中下游干流及兩湖出口控制站水位持續上漲,超出警戒水... 詳情
國務院昨公布新一批國家工作人員任免名單,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劉釗(圖)升任公安部副部長,原公安部部長助理聶福如則被免去職務。56歲的劉釗,西北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