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1
    星期六

墨西哥城抵溫航班有確診者

[2020.07.11] 發表
可能接觸新冠病毒的國際航班。(BCCDC)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日發布警報稱,最近乘坐墨西哥航空公司航班,從墨西哥城飛往溫哥華的乘客,在行程中有接觸到新冠病毒的風險,機上至少1人確診。疾控中心再次呼籲境外來客,抵達後做好自我隔離。

最新被發現有感染新冠病毒風險的航班為西哥航空公司Aeromexico 696班機,於6月25日飛抵溫哥華國際機場。此前,已有6個國際航班被發現載有新冠感染者(見表)。

疾控中心表示,任何搭乘6月25日696航班的乘客應自我隔離14天。如果出現感染新冠病毒的類似徵狀,可以撥打811安排檢測。

疾控中心再次提醒,任何從加拿大境外進入卑詩省的人,必須在抵達後隔離14天。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