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多倫多萬錦廣場iTalkBB店 證員工休假期間染疫

[2020.07.19] 發表
萬錦廣場電訊公司iTalkBB。(明報記者攝)
電訊公司iTalkBB聲明。(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廣場(First Markham Place)前日發出聲明表示有店員感染新冠病毒後,商場內有電訊公司主動貼出通知,表示員工休假期間被感染。該店並已主動停業,關閉14日。

本月17日(周五),萬錦廣場發出聲明,表示商場內有確診案例,而當天,電訊公司iTalkBB在其店門貼出一份通知稱,該商店於7月16日被告知,一名休假的工作人員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該份通知上說明,確診員工最後一次在萬錦廣場工作為7月12日。通知上寫道:「我們致力於在得知此案後立即通知公眾。」

iTalkBB表示,該員工是休假之後,在店外被感染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採取了加強的預防措施,安排了萬錦廣場地點的所有員工留在家中進行自我監控,並將店舖暫時關閉14日。」除此,該公司表示7月16日,在店內進行了深度清潔和消毒程序。

記者昨日(18日)到場觀察,發現商場人流明顯減少,但其他店門仍開放。

商場的員工以及消費者也都有戴上口罩,遵守防疫措施。

該聲明最後寫道:「我們出自更透明的精神分享這些信息,然而,我們也理解這可能引起更多的憂慮。

如需更多關於新冠病毒的信息,請致電1-800-361-5653與約克區公共衛生局聯繫。」

多倫多其他iTalkBB分店依然開放,並會照常提供服務。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