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侯爾斯卡重返西甲

[2020.07.19] 發表

日本國腳前鋒岡崎慎司周五建功,助侯爾斯卡主場以3:0大勝紐文西亞,提早一輪鎖定升班資格,與卡迪斯下季攜手升上西甲。另外,皇家馬德里名宿卡斯拿斯,落實返母會任顧問。皇馬上輪篤定奪標,今日西甲煞科日焦點落在雷加利斯與切爾達爭護級。

岡崎慎司去夏離開效力4季的李斯特城,突然轉投西乙的馬拉加,惟該會出現財政問題,他隨即轉至侯爾斯卡。34歲的他加盟首季已是球隊首席射手,是役攻入今季第12球,助球隊主場3:0大勝紐文西亞,賽後41戰得67分,在尚餘一輪下拉開第3的艾美利亞4分,相隔一季再返西甲。

另外,今年初宣布掛靴的皇馬名宿卡斯拿斯,落實重返母會出任顧問,是他自5年前轉投波圖後,首返母會任職。西甲今日煞科,已奪冠的皇馬將作客雷加利斯,後者賽前以35分排第18,落後17位的切爾達1分,必須求勝兼望切爾達失分才能護級。同時間出戰的切爾達將作客已篤定降班的榜尾球隊愛斯賓奴。

更多體育一
尼高高華接掌摩納哥 法甲球會摩納哥昨日宣布解僱主帥羅拔摩蘭奴,聘任48歲拜仁慕尼黑前帥尼高高華接手。另外,正備戰兩項本土盃賽決賽及歐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